“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专项活动——江门建滔积层板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量:
        为响应广东省教育厅“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专项活动的号召,同时洽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大学科技园项目合作,2022年4月20日,我校常务副校长龚自康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子义走访了江门建滔积层板有限公司。江门建滔积层板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丽元、行政人事部经理苏耀胜和行政人事部经理助理滕奇等出席交流座谈。

        首先江门建滔积层板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丽元对龚校长和王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黄总从企业创立、公司模式、经营范围、用工模式、产品研发和销售等做了介绍。
        建滔化工集团成立于1988年,下属四间上市公司,拥有工厂超过50间,工厂遍布于全国17个市,员工近5万人,市值700多亿。经营范围已由覆铜面板发展为印刷线路板、化工产品、铜箔、绝缘纸等多个领域。现时覆铜面板产量世界排名第一;线路板产量世界排名第八。江门建滔隶属于建滔化工集团,成立于2000年8月,座落于江门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有员工1000余人。公司专业生产HB纸基、CEM-1及FR-4玻璃布基覆铜面板、微钻及承接钻孔业务。
         龚校长表示希望校企之间能进一步增强联系,积极开展多种模式的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双方就企业发展的现状及技能型人才需求状况、毕业生工作状况、用工需求、培训需求、对学校专业的设置、课程的设置及校企如何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及研讨。
        会后,在行政人事部经理苏耀胜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