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迎新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2022年10月8日开馆迎新,使2022级新生能够尽快熟悉图书馆的学习须知、功能要求、藏书布局及优雅环境,迎新师生各负其责、团结协作,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别开生面、积极有效的“迎新活动”。

图文/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根据自身的环境设施、进馆规则、功能应用、图书布局等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迎新方案细则,按着细则分工,老师与学生各就其位,各负其责展开忙碌而有序的迎新活动。有的在安全门禁系统前为新生讲解入馆须知和进馆流程,告诫新生应遵守哪些规章;有的指引新生到前台注册信息与人脸识别录像,方便日后进出图书馆学习;有的向新生讲解信息电脑和电子阅览机的使用方法,方便学生快速翻阅资料和准确查找图书信息;有的带领新生参观讲解图书馆一二楼的功能分布及图书排列,以方便学生日后学习和借阅书籍。另外,图书馆还准备了口罩和矿泉水,给有需要的新生和家长使用。整天迎新活动所有工作人员都能做到笑脸相迎,温情相送,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新生与家长,仔细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类问题。

图文/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
       通过迎新活动,展示了迎新师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责任担当,展现出现代图书馆的优雅大气、设施先进、功能齐全大馆风貌,充分体现了南职图书馆对外宣传的窗口作用。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