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图管会 开展五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量:
       4月26日晚上7点,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图管会在14119教室举办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图管会五周年纪念活动。

图\文:图书馆、学生图管会
       纪念活动开始前,学生图管会的部长们带领成员们去领了很多小礼物走进了教室,将其统一摆放整齐后各自找位置坐了下来。
       图管会活动一开始,由主持人邓存聪和主持人黄琪琪上台致辞:祝贺图管会五周年快乐,越办越好。活动的序幕拉开之后,主席团代表上台发言,祝图管会五周年生日快乐!他相信有了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学生图管会会越来越好。接着,学生图管会的部长们上台领取了礼物,随后便把礼物分发给到场的成员们。而后信息调研部的干部李森辉上台放了一首生日快乐的歌。学生图管会主席团的师兄师姐一起点亮蜡烛,大家也随着音乐一起唱了起来。

图\文:图书馆、学生图管会
       随后,由图管会罗雨菲主席和陈冠伶副主席负责给大家分发蛋糕,大家吃完蛋糕之后,台上又切换了另外一首我们图管会的会歌:《夜空中最亮的星》,这首歌是希望每位成员像星星一样,在每个地方都可以发光发热。会场上,秘书部的杨清云副部长带领大家一起歌唱,同时成员们也都默契地打开了手机的闪光灯一起举着手在那摇摆,气氛变的愈来愈活跃祥和。

图\文:图书馆、学生图管会
       纪念活动的最后,学生图管会的成员们一同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