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日,新生及家长盛赞我院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9-13 点击量:
         2017年9月9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迎新日,新图书馆大楼接待了一批批前来参观的新生及家长。
         图书馆是一个大学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为了强化学院文化建设的硬件基础,学院董事长戴初贤先生倾注心血,于2015年8月开始投资近1亿元人民币,动工兴建学院新图书馆,并于2017年上半年迁入使用。
        新图书馆大楼宏伟大气,昂扬向上,在青丽沉静的色彩的烘托下,劲显着现代楼宇的文化气息,是我院的一座地标式的建筑,更是我院一种文化精神的象征物。
        迎新日,新图书馆大楼吸引一批批新生及家长前来光顾,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其给予了热情的接待。他们参观之余,对新图书馆的设施、馆藏、卫生、服务均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家长们都为能将其子女送到具有这样好的文化环境条件的高校里学习而感到欣慰。新生及其家长对图书馆的参观,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及其图书馆的知名度。
        图书馆全体员工接待之余,都深受鼓舞,决心为图书馆的进一步发展和完善,为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好务而立足本职,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