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4时,由教务处组织的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指导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徐刚、副校长卢东亮、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黄俊斌出席了会议。

        徐刚校长对我校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方向等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我校组织各项目组就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教改项目进行了修改和完善。
        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建设,是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措施。学校将以此次指导会为契机,认真总结近几届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成效与不足,在实践中积极探索教学改革的新思路与新方法,切实发挥教改项目成果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引领与示范作用,充分调动我校教师从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积极性,更好地将教育教学成果推广应用于教学实践中,从而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