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巡查2021级新生第一天上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量:
        2021年10月11月,是我校2021-2022秋季学期2021级新生开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为做好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保障学校新生开课工作顺利开展,早上7时40分,校领导徐刚同志和卢东亮同志带领督导室负责人、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分两组深入教学第一线,对13栋和14栋教学楼、17栋实训楼和30号综合楼展开了教学秩序大巡查。重点检查了21级学生到课、教师到岗、教学设施、课堂教学、教学环境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各二级学院也成立自查小组,由学院领导带队,赴各类教学场所针对本单位教师、学生教学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图1.校领导检查新生课表
        从巡查情况来看,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开课的教学准备工作,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授课热情,课堂效果整体较好;学生出勤率高,认真听讲,表现积极,严格遵循课堂纪律。

图2.21级学生上课精神饱满

图3.21级学生课堂形式多样
        校领导对新生开学第一天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为学生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新生开学第一天,全校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良好而规范有序的开端为做好本学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