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日报报道伦敦摄政大学来我院洽谈合作办学一事

发布时间:2017-11-17 点击量:
      伦敦摄政大学副校长保尔·瑞安教授一行四人来我院访问并洽谈合作办学一事,江门日报给与了深切关注,并于2017年11月15日在该报的教育版予以报道。
      报道认为,伦敦摄政大学来我院洽谈合作办学,其根本原因“是对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办学水平的认可”。报道对此分缕析,认为我院自2009年建校以来,经过八年狂飙突进的发展,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日益改善,办学水平迅速提升,“形成了科学合理,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建造了现代化的实训大楼,投资成为了国内首条集产学研孵一体的工业 4.0 智能制造生产线,创立了引领智能化技术潮流的校办企业广东南大机器人公司,在校学生万人之多,98%的毕业生就业率”,“引起了国内外教育界同行的深切关注”。就是在这种蒸蒸日上形势下,伦敦摄政大学表达了合作办学的愿望。这与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办学理念的我院不谋而合。经过双方不断沟通和促成下,伦敦摄政大学副校长保尔·瑞安教授等终于成行,访问取得圆满成功。报道对此次来访给与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将开启中外合作新探索”。
      伦敦摄政大学与我院洽谈合作办学,是对我院在董事长和院领导的领导下,以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广东高职院校中后来居上,逐渐凸显的肯定。双方的合作将会拓宽我院的办学模式,推动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书写广东高职教育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