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摄政大学副校长保尔•瑞安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11-08 点击量:
       11月7日上午,伦敦摄政大学副校长保尔·瑞安教授,驻华招生办主任谈慕非女士以及菲萌教育总经理刘小坚先生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我院董事长戴初贤先生,陈光潮院长,龚自康副院长,蔡永立副院长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宾客,双方就共同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会见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首先,陈光潮院长致欢迎辞,对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随后,董事长戴初贤先生和伦敦摄政大学副校长保尔·瑞安教授就各自学校历史,文化,学校规模,专业设置等方面做了系统详细的介绍。最后,双方在文化交流,3+1的本科项目合作办学,课程对接,语言培训,学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来访客人在董事长,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图书馆,实训中心,创新楼。在参观过程中,来宾对我院图书馆气势恢宏的空间设计、学习氛围的营造、实训中心的硬件设施以及学生的实训作品赞叹不已,同时对校办企业广东南大机器人公司智能化科技水平赞不绝口。
       伦敦摄政大学位于伦敦市中心最著名皇家公园内,大学风景秀丽、绿树成荫。距离伦敦市的金融中心,西岸的著名观光点只有咫尺之遥。该大学开设语言、预科、本科、硕士与博士课程,主要专业有会计与金融、全球管理 、历史学、媒体传播等。学生来源于全球140多个国家,具有多元文化背景。威尔士王妃 ,不丹皇后先后就读该校。
会议室会面交流

参观实训大楼

参观团书馆

参观双创楼

合影留念

伦敦摄政大学鸟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