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炼身体 团结协作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量:
       12月4日下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全校教职工齐聚田径场,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学生啦啦队为大家倾情演绎了团体操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甩大绳”、“四人五足接力”、“托球跑接力”、“过桥抽板接力”四项趣味集体项目一个个人项目,学校办公室、信息与诊改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督导办、继续教育学院组成的行政一组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财务处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甩大绳“项目,在默契的配合下顺利地完成了比赛。人事处处长带头参加四人五足接力赛,赛前短暂的热身后随着哨声响起马上投入比赛当中,稳中求进的节奏让行政一组在小组赛钟脱颖而出。信息与诊改办副主任作为“托球跑”接力和“过桥抽板”接力的冲刺队员表现出了强大的拼搏精神,组员充分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充满整个田径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行政一组获得了“甩大绳”、“四人五足接力”、“托球跑接力”三个项目的二等奖,获得“过桥抽板接力”一等奖,组员在这次活动中发挥出极强的团队精神。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教师的身体、增强了的体质,也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和核心凝聚力,同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 这是一次考验教职工团结的盛会,也是全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完美体现。在初冬的田径场上因组员的拼搏、呐喊而感到温暖。恭喜各位教职工取得好成绩,也祝愿学校建设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