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寒假放假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量:
各位教师、各班级:
       本学期各项工作接近尾声,寒假即将来临。经校领导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寒假放假安排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返校时间
      根据学校规定,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20周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21周开始放假。
       2020年2月29日-3月1日学生返校注册,3月2日正式上课。2月28日教职工返校上班,2月29日上午9:00-10:00召开校长办公会议,10:00后召开中层负责人会议。
      请各教师、辅导员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好放假前期的值班安排工作。
       二、有关要求    
       (一)认真做好学期末复习考试工作
       各教师、辅导员要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严格按照教务处的学期末工作安排,精心安排好复习、考试、阅卷、成绩审核记载及归档等工作。尤其要切实加强对考试工作的领导和组织,严格考场管理,严肃考场纪律,坚决杜绝作弊及各种违纪事件的发生。
       (二)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辅导员及各教育团队队要结合班级和团队实际,在放假前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组织师生对所辖领域进行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关好门窗,切断电源,确保安全。
       (三)切实安排好假期前后工作
       1、在学生放假后,辅导员安排人员跟踪学生回家情况,确保与学院和部门领导的通信联络,及时处理寒假前后工作。
2、做好学生放假期间蓝桥杯及其他培训工作,包括学生住宿情况登记上报以及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
       3、寒假期间,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与值班领导联系。学校办公室值班电话:3073881、15602552101;保卫处值班电话:13924682311、18823063133。
       根据上述要求,请各部门在假期期间合理安排好时间,提前做好新学期开学和学生返校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教学、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