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应用艺术教研室骨干教师

发布时间:2018-07-09 点击量:
        李超英,硕士,数媒教育团队团队长,2005年7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熟悉平面设计和室内装饰设计,主教的软件科目有:平面设计方面:Photoshop、CorelDraw、AI、广告设计、广告与创意、书籍装帧设计等科目;室内装饰设计方面:AutoCAD、3Ds max、VRAY、lightscape、Maya等;主教的理论性科目有:广告文案、三大构成、建筑装饰材料与构造、建筑制图、透视学、室内手绘、室内设计理念、家具设计、工程图学、素描、色彩等课程的教学,有丰富的从教经验。在十多年的教学工作中,尽职尽责,勤勤恳恳,成绩突出,曾先后获得江门市的“优秀教师”称号;学院 “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实习实训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编教材多本。同时还是江门市设计师协会会员。每年指导学生参加专业省级、国家级设计比赛,学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多次获奖。
       申晓燕,女,中共党员,工程师、讲师,1986年2月出生,2004年进入河南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就读,毕业后考取广西大学研究生,于2011年参加工作。从事教学工作6年,对学生的学习特点、教学等有丰富的经验。主要讲授《Photoshop图像处理》、《矢量设计Illustrator》、《包装装潢设计》、《平面构成》、《材料成型工艺》等课程。曾发表论文4篇,参与校级项目1项,精品课程1项,所带学生在参加校、省及国家级比赛中都有比较突出的成绩,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孙亚楠,女,汉,中共党员。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一直以来从事大学教育工作,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担任服装设计专任教师。期间,多次发表国家级、省级优秀论文及优秀设计作品,其中国家级《设计艺术研究》为重点期刊。曾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艺术设计大赛,成绩优异,并获得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岭南设计师”等荣誉称号。同时,自己曾参与2016年“和谐杯”服装设计职工组比赛,荣获“一等奖”。此外,多次到服装企业、公司进行培训,不断地学习,升华自己,更好地培育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