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不负韶华财经学院学生会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量:
       本网讯为了充分发挥学生会自主创新意识,加强学生内部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财经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0月12日下午四点半在14栋教学楼14115课室展开了学生会集体学习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们。
       会议伊始,首先由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倩上台发言,对学生会成员的希翼和鼓励,明确财经学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增强纪律观念,培养组织意识,强调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积极参与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会议,全体干事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增进了学生和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加强了干事们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增强对工作和学习的责任感。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财经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