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银院共建--财经学院党总支与建设银行新会支行党总支结对签约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及党员党性素养,不断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2022年4月27日,中国建设银行新会支行党总支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中国建设银行新会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梁宗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幸雯出席仪式。
       会议伊始,王幸雯书记代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部向中国建设银行新会支行党总支一行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活动流程。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双方总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总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经验。此外,双方就行成合力,共同提高学生反诈骗意识,降低学生被诈骗率进行深入会谈。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支部共建平台,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党建服务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结对签约仪式前,双方均准备了红色教育视频,共同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强调的两个确立的解读和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
       在两个总支部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开启了“结对共建”新篇章。
       此外,双方就形成合力,共同提高学生反诈骗意识,降低学生被诈骗率进行深入会谈。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支部共建平台,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党建服务学生、服务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