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带头人——黄志光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量:
黄志光,男,大学本科,高级经济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二级注册建造师。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工程管理专业。
工作经历:1993年4月-2003年1月,在江门合益设备管道安装工程公司任工程部副经理,项目经理;
2003年2月-2014年2月,在江门市政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
2014年3月至2018年9月,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工程系任专任教师。
2018年10月至现在,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建设工程学院任专任教师。
论文著作:发表论文多篇,《建筑工程造价管理的科学控制及对策探讨》、《浅谈建筑工程招投标存在的问题与措施分析》、《工程预结算的审查内容与方法探析》、《浅论高层建筑燃气管道施工的质量控制》、《基于职业技能培养的建筑设备工程·课程教学体系的研究》。
主讲科目:《钢结构房屋》、《钢结构工程质量控制》、《建筑设备工程》、《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建筑装饰工程》等专业课程。
主要奖项:获2017年度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