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进取,砥砺前行—— 建设工程学院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量:
        2021年9月7日,建设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3313课室召开了讨论17期积极分子转发展对象讨论大会。本次会议由梁社安副书记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
副书记发言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三位积极分子唐俊伟、陈博儒、陈锐胜依次汇报了在这半年中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的情况,表明了他们积极进取的态度,提出了转为发展对象的申请。
唐俊伟作汇报
陈博儒作汇报
陈锐胜作汇报
        会议第二项议程:经过不记名投票及结合三名同志一年考察期表现,到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唐俊伟、陈博儒、陈锐胜转为发展对象,同意将大会表决结果报送到支部委员会审拟。
        会议第三项议程:梁社安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3名优秀积极分子的工作成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副书记进行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