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结果出炉啦!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量:
        12月11日晚上,由建设工程学院党支部承办的“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13326成功举办。

        为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党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并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全面学习进一步发展,建设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一直在学习的路上。
        本次知识竞赛分PPT演讲、抢答、选答三个阶段,十支队伍经过初赛的考试,最终3+2战队、造就精彩战队、建工强国战队、奥力给战队,智能强国战队、超能陆战队、六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竞赛中各代表队都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应对问题,积极抢答,既体现出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互动不断,精彩纷呈。特别是在最后“选答”环节,各代表队不仅反应迅速,审题精准,而且展现了宽广的知识面,令人叹服。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造就精彩战队荣获一等奖,超能陆战队荣获二等奖, 智能强国战队荣获三等奖。
        学院举办“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旨在以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学以致用”的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大家继续不断地学习,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不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