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名师——赵曙光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量:

教学名师——赵曙光

       赵曙光,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企业管理专业,现为物流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在国有大型企业、股份制集团公司、物流企业、高校等单位工作20多年,先后担任财务处处长、副总经理等职务,长期从事财务、营销、战略规划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教学工作经验。
       主持《电缆企业成本管理与控制模式的构建》项目获省级现代化管理成果奖二等奖;获市级“‘节能降耗’先进个人”称号;在各类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教科研论文多篇,主要发表的论文有《运用边际利润分析法 提高企业规模效益》、《新形势下企业管理创新策略》、《现代学徒制在高职物流专业中应用研究》等。

       主讲课程:《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供应链管理》《物流法律法规》、《物流成本》、《企业财务报表分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