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各班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容和精髓要义。管理学院各班级于2022年11月20日星期日晚上七点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力新征程”主题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主要围绕三个部分展开: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论述、“五个牢牢把握”、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首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论述。包含党的二十大主题、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如何继续推进时间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其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最后是鼓励广大青年应该要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敢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新时代青年,激励大家在新征程上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人民领袖对广大青年的浓浓关怀和殷切期望,为新时代新征程上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必将指引亿万青年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凝聚起奋进的伟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这次学习会,管院学子深刻感受到我们青年一代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在以后学习生活中,我们应该将脚踏实地汲取新知识,以实际行动为证,把自己的青春与才华奉献给祖国,让美丽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