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7-06 点击量:
        为响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学联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我校组建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2022年7月1日上午9:30,团队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五楼参加出征启动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紫露、党办主任杨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绮莹、团委书记伍晓冰、团委副书记吴启远、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会龙,以及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

出征仪式活动现场
        仪式上,由团队成员李兆鑫同学代表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提供了这次实践的机会,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队员将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努力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学生代表发言
        带队老师刘会龙发言表示,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将带领社会实践队成员在实践基地留下奋斗的足迹,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关怀!

老师代表发言
        校党委张紫露书记为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由校团委书记伍晓冰代表团队领旗。



党委书记给实践团队授旗
        张紫露书记对这次参与社会实践的全体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必要过程,通过这项活动可以磨练品质,增长才干,砥砺意志。今年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张书记号召实践团队成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使命,珍惜韶华,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做好充分准备,在社会实践这个大舞台上建新功立新业,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充分展示南职学子的良好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张书记预祝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