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量:
         为了加强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的进一步推进,落实从严治会的要求,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跟紧省学联步伐,于2022年4月18日在14119课室召开全体培训会。
 
     
        大会伊始,由主席团成员轮流发言,他们总结汇报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成员最近各项工作的表现及工作落实的整体情况,指出了工作期间出现的问题,并对“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文章进行领学。通过系列文章的学习,大家认识到学生会只有牢记服务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才能真正把学生会建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到的组织。
 
 
  
 
        首先由主席团成员张文怡领学了全国学联下发的若干文件,并对全国学联产生与发展的历程进行讲解,随后解读了学联章程中的基本任务,张文怡在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讲解时,分享到:“要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然后由主席团成员谢煜琳领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中华全国学生会联合会章程》《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订办法》等学联规章制度,并强调,学生会要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基本任务,遵守校规校纪,密切联系同学,牢记服务宗旨。
       

         通过本次培训会,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了相关的文件精神,明确服务同学的宗旨。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学生会将不断创新为同学服务的方式,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