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业余党校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0-06-07 点击量:

20103257时整,我院业余党校237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了中共广东江门艺华旅游职业学院业余党校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冯新送教授,副院长何国臣同志,党委副书记蔡永立同志,业余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斌昌同志及学院党委委员等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斌昌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蔡永立同志宣布党委关于成立业余党校文件,党委委员唐东旭同志宣读业余党校工作细则,同时党员工商系陈海霞同学、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外语系陈金宏同学分别代表发言。

在开学典礼上,院长、党委书记冯新送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告诫学生珍惜参加党课培训的机会,通过党课学习提高学员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观念,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最后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过后,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斌昌同志进行了此次培训第一堂课的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