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23届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量:
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现定于11月2日联合举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23届校园招聘会”,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组织形式
        (一)本次招聘会由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联合主办,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江门市就业服务中心、江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承办。拟邀请250家用人单位,组织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进场应聘,用人单位通过进场设展位的方式进行现场招聘,双向选择。
        (二)为促进学生对用人单位的了解,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于10月25 -28日开放宣讲会,有意向的企业请将单位介绍和岗位需求等,于10月24日前发送到工作邮箱:
nzcxcyxy@163.com 。(请标明参加专场宣讲会)
        二、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2年11月2日(星期三)13:30-17:30
        地点: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前面广场(江门市江海区五邑路683号)
        三、招聘会报名方式
        (一)参会方法:
        1. 本市用人单位参会报名统一通过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平台(网址:https://rsfw.jiangmen.cn/Jmqyfwpt/index.do)进行报名,该平台将于10月20日早上9:00开放报名,额满即止。(温馨提示:有意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请提前在服务平台中发布招聘信息)。
        报名流程
        (1)、进入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平台 → 人才招聘管理 板块
        (2)、招聘信息管理 → 发布招聘 → 提交申请(等待工作人员审批通过后操作第三步)
        (3)、招聘会报名 → 查看 → 钩选岗位 → 提交(如显示“展位预订成功”,即报名成功)
        2. 江门市以外企业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接受报名。报名需提交资料如下:单位营业执照(电子版);按要求填写《单位招聘海报》(文章底部链接);请于10月27日前将两份材料统一发送到学院工作邮箱:
nzcxcyxy@163.com (钟老师)
        特别提示:
        1.展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经主办方审核通过的参会名单,将于10月31日在“江门e就业”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及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公布。
        2.为了合理利用公共资源,已报名未按时报送招聘资料的单位将视为自动放弃,展位将回收;如报名成功的参会单位不派员参加招聘会的,主办方将会列入不诚信范畴,将在一定时间不再接受参加此类公益招聘活动。
        (二)参会资格
        1.依法注册,有正规企业营业执照,并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
        2.从事正当行业,不从事传销等危害社会的活动。
        3.严格遵守《劳动合同法》,与求职者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4.发布真实的招聘信息,严禁虚假招聘(包括发布广告,发布信息与现场招聘不符等)。
        5.岗位信息要求:所有招聘岗位学历要求应为大专或以上,薪酬在3500元/月以上,清晰标示岗位职责和薪酬待遇等相关信息,不能出现歧视性招聘信息。另外,招聘岗位信息中不得对工作经验有要求。岗位信息不符合以上要求的将不能通过审核。
        四、疫情防疫要求
        (一)参会人员需7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区,原则上每个单位进校不超过两人和一辆车;
        (二)参会名单公布后,参会企业请提前按要求准备好防疫信息;
        (三)活动当天,参会人员进校时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粤康码”、“行程码”等健康通行绿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校;
        (四)参会期间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引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劳生、邓生(人社);钟老师(南职)
        电  话:0750-3506888、3506861(人社);
                     0750-3073898     (南职)
        学院工作邮箱:nzcxcyxy@163.com

 
附件: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信息表
         
 
单位招聘海报
 


附件: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信息表
 
2020级 工商管理 63
酒店管理 18
旅游管理 29
人力资源管理 141
市场营销 50
物流管理 85
电子商务  194
国际贸易实务  28
会计 275
金融管理  87
商务英语  52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 54
工业机器人技术 156
机电一体化技术 131
云计算技术 17
机械制造技术 29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81
数控技术 30
人工智能技术 27
智能控制技术 32
工程造价 180
建设工程管理 44
建筑设计 77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 61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81
计算机应用技术 270
软件技术 523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143
艺术设计 14
服装设计与工艺 24
服装与服饰设计 15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已安排实习) 42
学前教育(已安排实习) 243
模具设计与制造 22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已安排实习) 25
空中乘务(已安排实习) 71
护理(已安排实习) 471
药品经营与管理(已安排实习) 25
中药学(已安排实习) 246
高铁综合维修(已安排实习) 59
民航安全技术(已安排实习) 8
口腔医学技术(已安排实习) 81
食品营养与检测(已安排实习) 18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已安排实习) 52
合计 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