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0名党员被评议为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现有基层党组织16个,其中4个党总支、12个党支部,党员356名,其中学生党员199名,教职工党员157名。2019年12月中下旬,各基层党组织分别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接受了组织评议,这次民主测评的结果是:评为“优秀”党员70名、“合格”党员280名、“基本合格”党员5名、“不合格”党员1名。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班子成员按照权属分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各基层党组织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张紫露同志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黄斌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评议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永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了信息学院党总支评议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办主任杨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评议会议; 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长常立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了行政党支部评议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李浩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了管理学院党总支评议会议。
       首先基层党组织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查摆出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发放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测评表,采取无记名的方式,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种等级,组织全体党员对组织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随后基层党组织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采取无记名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级,由参加会议的党员对各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评议结果经党委会讨论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后报中共江门市教育局机关委员会审核。

       
附件:江教机关委[2020]19号 关于公布2019年度市直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