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1)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4-16 点击量:


 
       春暖花开的四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我院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开学啦! 2018年4月12日下午,第十三期业余党校(一班)开学典礼在党员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业余党校常务副校长、思政部主任黄斌昌教授、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陆佩怡老师、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詹佩珊老师出席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詹佩珊老师担任主持人。本期一班参加党校学习253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党校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陆佩怡老师宣读了学生党校开班决定及党课培训方案。
       信息技术系学生代表罗景文和工商管理系学生代表许德茹分别代表本期学生党校一班全体学员向组织表态,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我们最渴望的党课学习。 保证做到按时上课,仔细聆听老师的讲解,认真做好笔记,课后总结自己在思想上的收获;平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尊敬师长,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主动完善自我,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由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业余党校常务副校长、思政部主任黄斌昌教授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全体学员提出要求。黄斌昌教授强调: 党校学员要利用党校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优良传统,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从思想上、行动上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党的政治建设,用最切实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在行动上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开学典礼现场
       第十三期业余党校(一班)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业余党校常务副校长、思政部主任黄斌昌教授 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首场专题培训。黄教授以生动详实的例证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放眼世界,把握时代脉搏,努力积蓄力量,为推动国家建设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做好后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