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生社团管理部2022年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量:
       2022年11月11日晚上八点,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社团管理部在30栋307教室举行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伍晓冰书记、校团委吴启远副书记,以及各机构、社团的代表。
       会议伊始,首先由社团管理部的指导老师吴启远老师上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社团管理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也提出了对社团管理部的新要求与期望,他希望社团管理部的全体成员能继续以端正的态度,去对待每一项工作,并期待社团管理部能在新一任干部的带领下创造新的佳绩。
       随后,由20级社团管理部主席胡泳材和20级社团管理部副主席黄颖涛进行述职报告。他们将自己进入社团管理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的总结,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社团管理部以来积累的工作经验。总结中包含着他们对社团管理部的热爱与心血,以及对21级干部与干事的期望和关怀。
       接着,由校团委伍晓冰书记和校团委吴启远副书记分别为20级主席团颁发聘书。紧接着,由校团委吴启远副书记为20级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的环节结束,由20级主席胡泳材公布新一任干部名单。接下来,到了本次大会最重要的时刻,由胡泳材主席把社团管理部资料交给新一任主席,完成交接仪式。资料的交接意味着责任的交接,要求新一任主席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继承这份神圣而光荣的任务,带领社团管理部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交接仪式过后,由新一任干部上台发言。然后,由20级主席团成员为21级干事颁发聘书和工作积极分子证书。颁发的聘书与证书肯定了21级干事们的工作成绩和能力,也代表了干事们过去一年所倾注的精力与心血。
       大会即将结束,全体成员一起观看2021-2022学年度的工作回顾视频,视频承载着师兄师姐们共同的美好回忆,以及对新一任干部、干事的期望和祝福。最后,全体成员合唱会歌《骄傲的少年》。
       期望社团管理部的同学们能在新一任干部的带领下,时刻牢记“社团管理部是社团最强大的后盾”这一口号,践行“服务社团发展,繁荣校园文化”这一宗旨,乘风破浪,不断拼搏,一同与社团管理部朝着梦想的彼岸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