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谁"羽"争锋,江门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火热报名!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量:

看林丹精妙绝伦地扣杀

再看李宗伟“骚气”救球

如果看球赛不够过瘾

不如自己来一场羽毛球赛

↓↓↓

注意!注意!

2017江门市职工“迎元旦”

暨第8届职工羽毛球

混合团体赛

火热报名!

火热报名!

火热报名!

赶紧约上单位的小伙伴

一起来报名吧!

 

 

 

 

 

- 主办单位 -

江门市总工会

 

- 承办单位 -

江门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

江门市工人文化宫

 

- 比赛时间 -

2017年12月14日至15日

 

- 比赛地点 -

江门益健体育馆

(蓬江区建设三路75号1幢)

 

- 比赛项目 -

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

 

 

来看看如何参赛吧
Let's Go!!!

 

 
 
 
 
 
 
 

参赛办法

 
 
 

①各基层单位、工会可组一队参加。

②各参赛队可报领队、教练各1人,男、女运动员各4至5人(即最少8人,最多10人)。各队教练和领队可兼运动员,但报名时必须将姓名填列于运动员名单之内。

运动员持有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比赛时须随身携带以备查验。

参赛运动员的人身意外伤病保险由参赛单位负责办理。比赛期间,运动员如因个人原因发生意外伤病事故由参赛单位负责处理。

 

运动员资格
 

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以各行业工会或体协组队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本系统单位或行业内工作的干部、职工。上级单位允许从下级单位中优先选拔运动员参赛。另外,参赛运动员必须是2017年9月1日前入职本单位、本系统(行业)单位工作,并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的在册职工。现役运动员、在校学生、退休人员不得参加比赛。

 

 

 
 
 
 
 
 
 

竞赛办法

 
 
 

①执行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最新羽毛球规则。根据参赛队数决定赛制。

②男女混合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制,出场顺序为:(1)男女混双、(2)男双、(3)女双、(4)男单、(5)女单。

③每场比赛中,每位运动员只能参加一个项目,不能兼项。

④只有运动员名单上所列的运动员才能上场比赛。

⑤预赛采取每局21分制,30分封顶,一局定胜负;淘汰赛和决赛每盘比赛均采用3局2胜制,每局15分,20分封顶。

⑥预赛每局打到11分时,双方换场并有1分钟的休息时间。

⑦预赛、淘汰赛和决赛均采取五项三胜制,先赢三项即胜。

 

 

 
 
 
 
 
 
 

报名办法

 
 
 

①比赛由各单位工会统一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12月4日17时30分前。报名时提交《自愿参赛责任书》以及《报名表》,单位工会或行政盖章。

报名地点:江门市工人文化宫办公室(蓬江区白石大道126号),电话:3335176、3324635,传真:3335176,联系人:黄永光、梁树海,电子邮箱:whg3336151@163.com。

各参赛单位报名后请电话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参赛队名单将于报名截止后次日起在江门市总工会官网(http://zgh.jiangmen.gov.cn/)”公示3天。运动员资格由组委会资格审查小组审定,各单位如对运动员资格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组委会资格审查小组提出书面申诉,书面申诉须列明理由和证据,负责人签名后并加盖公章,逾期不再受理。被申诉的参赛队,须在两天内向资格审查小组提供被申诉运动员本人前两个月的社保投保记录,不能提供的取消参赛资格。

初定2017年12月11日下午3时,在江门市工人文化宫4楼405室召开赛前会议,抽签决定比赛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