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量:
       2019年12月4日下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进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应到工会会员代表70人,实际到会70人,超过应到工会会员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斌昌教授主持,校党委书记张紫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会主席杨筱同志对学校第二届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本届校工会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关心员工生活,维护员工权益,努力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

工会主席杨筱作报告
       工会委员徐凤娇同志报告了工会财务状况,对本届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做了说明。

工会委员徐凤娇作财务报告
       接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马逸适同志宣读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参会代表没有意见,大家统一鼓掌通过。

无记名投票
       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6名工会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杨筱、许秋月、徐凤娇、易家辉、鲁梦琳。
       最后党委书记张紫露同志作了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工会工作的全体工会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辜负党委的期望,不辜负全体教职员工的信任和重托,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苦干实干,把学校工会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

党委书记张紫露同志作讲话
       由此,本次校工会换届大会胜利闭幕。工会组织的健全、有序、良好运行是学校实施民主管理、依法治校的重要手段和有力保证。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校工会感恩过去的积淀和成长,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勇气。相信,我校第三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一定会让全体教师在新征途上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开新篇。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