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

发布时间:2020-08-21 点击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向党员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帮助国际社会更好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学校党委向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共计277本,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校党委已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习计划,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集体学习、聆听报告、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网上研学等方式,把第三卷与第一、二卷结合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